极地生态环境研究与保护组织

极地红十字会爱心组织
2022暑期档温冷圈250h企划官方号

完企感言

本次暑期档温冷圈250h企划于2022年8月11日16点结束

以下是bot皮下的一点小感想

#勿上升企划整体


这是皮下第一次参与企划的策划,也是策划组第一次做人数这么多的企划。

即使我们经验不足,没有充足的准备和思考,也在半个月内就完成了了一个人数庞大的企划。我觉得这真的很了不起。

一开始做这个企划只是心血来潮,恰到好处,我们也没有预料到有这么多人愿意加入。能完成这个企划我由衷感谢所有参加企划的老师,支持我们到现在的读者,还有所有的策划组。

很显然官号皮下是个非常不靠谱的人,代发打错tag,节目单晚了一天才发,我真的很感谢老师们没有因此把我拖出去(不是)

相处了大半个月才发现冷圈是个多么奇怪而又温暖的群体。不论是很厉害的老师还是没那么厉害的老师都只是为爱发电的厨子,他们不因为热度始终坚守着自己热爱的事物,互相帮助,互相陪伴,互相支持,他们一样的令人敬佩和叹服。

我个人冒昧代表策划组给所有参企的老师道谢,是你们愿意加入这次企划陪伴它到底,因为你们这次企划才能成功。

同时我也要感谢策划组的成员,人数庞大的企划管理和调度都很累,感谢你们一直的坚持,感谢企划进行的这段时间里你们的帮助!

本来想感慨一下冷圈,但发现好像没什么可以说。

我喜欢这件东西是因为它本身,不是它热度的高低与否,所有圈子都是一样的。

冷圈也是,温圈也是,热圈也是。

为自己的热爱而选择坚持,本身就是一件很酷的事情,没什么值得遗憾和感慨的。

感谢大家和这个企划让我的记忆里拥有了这么一个与众不同的夏天,感谢你们让我拥有更加坚定的勇气和热爱,拥有了坚守下去的信念。

非常粗心笨拙不靠谱的皮下在这里给大家道歉和道谢。

这真的是一次与众不同的感受和经历

真的!非常!感谢!你们!

最后就朴素的祝福大家都能吃上饱饱的饭,如果企划能起到一点点作用都是我们的荣幸。

只要他们知道自己的圈子还没有被放弃,还有人坚持在这里,就是我们的荣幸。

那么,天天开心!有缘再见!

评论(21)

热度(1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